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市卫健委领导“中国医师节”前夕慰问医师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5 15:39   点击率:3018

 

    8月15日,在“中国医师节”来临前夕,南京市卫健委领导慰问一线医师,慰问座谈会在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
    南京市卫健委许民生副主任向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他表示,医务工作者长期奋战在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南京市卫生健康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价值、创造辉煌。座谈会上,医师们也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为南京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京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刘奇志处长、金琦,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周慧芳书记,南京市急救中心何建军医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叶盛医师,浦口区星甸街道解放桥社区卫生服务站童敬玲医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