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字体:【
中心召开主要供应商及重点岗位人员廉洁从业座谈会
 

作者:齐虹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2 10:39   点击率:2026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规范中心设备、耗材购销行为,营造公平、诚信的购销环境, 8月7日,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供应商及重点岗位人员廉洁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中心副主任谈维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2018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卫医函〔2018186 号)和《关于禁止商业贿赂行为的暂行规定》(199611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等相关文件,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并对江苏地区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

 

    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要求与会人员严于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始终牢记国家的法律法规。希望各供应商坚决履行廉洁承诺,讲纪律,守规矩,与中心共同营造诚信、守信、廉洁的购销环境。最后,供应商们与中心签订了《供应商廉洁从业承诺书》。

    此次供应商及重点岗位人员廉洁座谈会,是中心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