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常州市中心血站同仁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9 12:03   点击率:1181

 

        718,常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曹锁春一行11人来我中心参观交流,中心负责人张春、副主任傅强、副主任戴宇东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会上,中心负责人张春对曹锁春副站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中心副主任傅强介绍了血液中心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各自采供血工作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重点围绕无偿献血招募、血液检验及质量管理、血液成分制备信息化和献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曹锁春副站长一行还依次参观了相关科室,并与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在增进了双方友谊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拓宽彼此的工作思路,对双方携手共同促进采供血事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