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质量分析会
 

作者:何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7 16:30   点击率:1182

    7月15日下午,中心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质量分析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质量管理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就2019年度第二季度全中心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及江苏省采供血机构技术审查及执业验收(第八周期)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讨论。

    会议由中心质量负责人、中心副主任傅强主持。首先,质管科就各科室2019年度第二季度质量目标完成情况、产品抽检情况、质量事件、动态巡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及第一季度质量分析会所提问题的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该季度内科室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并重点围绕各自科室在江苏省采供血机构技术审查及执业验收(第八周期)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讨论,分管领导进行点评。

    最后,中心负责人张春做出指示:日常工作中,全体人员都要提高质量意识,各岗位工作人员都必须严格遵守岗位职责。希望中心今后能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的培训,增强全员的质量意识,向社会提供充足、安全、有效的血液产品及优质的采供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