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燕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8 12:45   点击率:1055

 

    2019年7月4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晓琴主持。

    活动中,陈晓琴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接着,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新时代先锋”先进典型宣传片,那些奋斗在一线岗位上普通党员的感人事迹,深深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随后,结合 “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四重”活动,党员们逐一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纷纷回忆了自己当初在学校、在单位等不同时期的入党初心,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