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第二党支部召开“阅读,分享——让生活变得更有趣”读书交流会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5 14:23   点击率:1222

    为了配合中心开展的第四届“读书节”活动,引导支部党员职工追求读书时尚、享受阅读生活、充实阅读人生,中心第二党支部于6月18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以“阅读,分享——让生活更有趣”为主题的职工读书交流会。

    本次活动是支部第二届读书交流会,与第一届相比,增加了现场讨论、抽奖等有趣环节,气氛十分活跃。会上,来自总务科、成分科、检验科三个党小组的20名职工,依次就各自所读书目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总务科张爱军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讲述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启发大家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勤奋学习的精神,无论在怎样艰苦的环境下都不能放弃读书和思考;成分科梁慧敏结合自身体会,从如何挑选西瓜、如何挑选化妆品等多个有趣的生活角度,与大家分享了《生活窍门和生活禁忌知识》中提及的生活常识;检验科黄敏与大家分享了《行者》一书,该书讲述了六小龄童不忘初心,对演艺事业的追求,告诉了我们:每个人都是行者,都在取人生的经,都会遇到九九八十一难,要学会坚持。

    书籍是知识的海洋,充实了生活,温暖了时光。第二党支部通过开展阅读分享会活动,为党员和职工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支部党员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健康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