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吴建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1 12:06   点击率:1022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部署要求,引导中心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南京市采供血事业新发展,6月20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和科长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张春同志主持。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宣读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总体安排及方法措施,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五聚焦五提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卫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血液中心发展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还强调,中心所有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坚决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大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全市的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