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最佳党日”活动方案征集工作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8 14:35   点击率:1076

    近日,中心第三党支部为进一步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创建“最佳党日”的相关要求,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2019“最佳党日”活动方案的征集工作。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号召,紧紧围绕“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这一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积极向支部建言献策。目前,支部已收集到以下六项活动方案:

      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财务科副科长杨勇提交了“运用当代快捷支付手段为献血者服务”活动方案,该方案旨在采用信息网络审核、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多种方式为无偿献血者进行用血报销,使无偿献血者无需交通劳顿、享受足不出户就能获得用血报销的便利。

    研究室副科长何成涛提交了司法鉴定便民为民活动方案,该方案计划面向社区的广大市民提供司法鉴定咨询,包括司法鉴定业务范围、工作程序、鉴定结果的运用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司法鉴定的知晓率和血液中心的服务公信度,让群众对司法鉴定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质管科科长助理贾璐提交了火热的红——党员志愿者活动方案,该方案计划在今年夏季供血紧张期,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走进献血点做志愿招募服务工作,呼吁广大市民踊跃献血,从而达到保障临床血液供应的目的。

    党办的吴建州提交了“党员参与夏季无偿献血”活动方案,计划在今年八月的供血紧张期,党员带头撸起袖子、捐献热血,并发朋友圈宣传,以期达到号召更多的人关注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的目的。

    办公室朱娟提交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活动方案,该方案计划由办公室计算机房相关人员走进中心各科室进行网络安全检查,杜绝有关信息泄露的风险,提高中心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

    研究室杜海林提交了无偿献血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方案,该方案旨在通过进中小学校园进行血液知识和无偿献血的科普宣传,提高中小学生及学校教师对血液知识的了解。

     “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党员的有效途径,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载体。第三党支部将从以上方案中评选出一等奖方案,该方案将作为本支部2019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方案上报中心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