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为退休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作者:周丽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7 14:42   点击率:1418

    5月16日,中心36位退休职工相聚一堂,共赏祖国风光,共忆红色岁月,共庆集体生日。

    上午,老同志们乘车抵达有“天堂南山、梦幻竹海”之美誉的溧阳南山竹海。久违的老朋友、老同事聚会,总有着说不尽的话题,一路上大家兴致高昂、欢声笑语……

    午餐时,中心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大家共同唱响生日歌、相互献祝福,整岁生日的老同志代表全体寿星,切下了生日蛋糕的第一刀。大家动情地表示,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整个生日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回忆过去,讲不完的故事;畅聊当下,分享多彩退休生活;相约明年,一个都不能少!

    下午,大家乘车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进行参观。纪念馆由司令部旧址、史料展览馆、陈列馆组成,在讲解员铿锵有力的叙述中,大家共同回顾了粟裕、陈毅、张鼎等抗日英雄率领新四军从皖南挺进苏南敌后,开展抗日游击战争的峥嵘岁月。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一天愉快的行程结束后,老同志们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的欢聚。祝愿老师们身体安康!幸福快乐!福寿延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