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沈燕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1 09:26   点击率:967

    3月中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陆小军同志,中心副主任、党委纪检委员戴宇东同志以党委联系人和普通党员双重身份参会。会上,支部书记陈晓琴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就支部查摆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

    在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参会党员对照《党章》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自己在2018年度的工作中,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开展自评和互评。

    会上,中心两位党委委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表现,同时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不断学习加强对自身素质的提高,进一步影响身边的人,带动身边的人;同时,作为党的干部要更多地深入到科室、深入到普通员工中去。

    最后,支部书记陈晓琴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支部党员通过不断学习增强党性,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为基础,提高政治觉悟,为中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