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9 14:38   点击率:1329

    3月15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许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许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六个方面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支部工作作出细致而深入的剖析。在党员个人自评环节,与会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在党员互评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并真诚地提出了改进意见。

    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之后,许勇书记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中心党委委员兼中心副主任傅强同志与党委委员张立波同志对大会情况进行点评。二位党委委员肯定了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并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支部委员王晓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许勇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员要着力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的党课。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一方面通过开展民主评议,针对查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方案;一方面通过深入政治理论学习,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大会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通过政治引领、增进团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