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5 15:25   点击率:1072

    3月14日上午,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以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的双重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勇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以及党支部班子对查摆问题的整改承诺。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所有党员都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2018年度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对支部每一位党员进行了互评。 

    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对本次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第三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表现,同时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强而有力的推动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做新时代的楷模;二是要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增强支部工作的实效性,增加支部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将支部工作更多的深入到科室、深入到普通员工中去。

    最后,支部书记杨勇同志做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第三党支部将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增强党支部的保垒作用,为采供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