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雷锋在心,志愿在行
 

作者:胡珀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6 10:55   点击率:1231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雷锋精神人人可为,处处可为。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上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和团支部联合社区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先锋”为主201题,在血液中心英雄广场开展了便民服务。 

 

 

    中心党员和团员志愿者通过为市民量血压、测血型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及用血报销政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虽下着大雨,也挡不住社区居民们前来咨询的热情。

    虽然我们许多人做不到像雷锋同志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但是“热爱公益,帮助他人”却是我们致力追求的。

    此次便民志愿活动,党员和团员志愿者们向市民大力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及用血报销政策,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发扬了雷锋精神,为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