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新春慰问
 

作者:张少清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2 10:45   点击率:1715

    每逢佳节,千家万户沉浸在春节的喜庆之中,而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体采科、检验科、成分科,总务科等科室的职工却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职业赋予了他们为生命提供保障的神圣使命,责任更是鞭策他们时刻以病人为中心,将急需血液的病人的健康放在首位。

    正月初三,中心副主任谈维代表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前往夫子庙,新街口中央商场采血点慰问仍坚守在一线的中心职工、无偿献血者、志愿工作者,并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同时祝愿全体血液中心职工、广大无偿献血者、无偿献血志愿者:春节快乐!阖家安康!猪年大吉!

 

   

    谈主任的关怀让坚守在采血点上、值班科室内每一个人都倍感亲切和温暖,大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全力以赴,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无偿献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