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顺利通过2018年度“十三五”医学科技创新平台现场考核
 

作者:张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8 16:06   点击率:1686

 

  

    2019年1月22日下午两点,中心在6楼会议室迎来了卫健委2018年度“十三五”医学科技创新平台现场考核组专家。本次考核组专家一行四人,对中心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十三五”重点项目中期考核和中心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考核。中心主任陆小军、副主任傅强和副主任戴宇东带领中心科研工作人员接受了考核。

    考核过程分为三部分。首先,中心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各项工作的研究进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后期工作开展的计划。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各专家在肯定各项目成绩的同时,针对各项目存在的不足和后期的研究方向提出了专业、中肯的指导意见,为后期中心相关科研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专家建议中心要加强多方合作,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充分利用血液中心资源,深入研究,支撑用血安全。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回答并听取专家意见,并就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气氛热烈。最后,专家组对中心样本库构建及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实地考核,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