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熊猫血友互助联盟”迎春座谈会在市血液中心顺利召开
 

作者:姜波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8 14:05   点击率:1615

  

        2019126正值迎猪纳福的隆冬之际,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举办了首届“南京熊猫血友互助联盟”迎春座谈会,与会的“熊猫”血友们和血源管理科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充分肯定了“熊猫”血友们为稀有血型的临床抢救用血做出的贡献,探讨了熊猫血友互助联盟成立的重大意义。稀有血型的代表们相互交流、相互熟悉、相互了解,一致认为有了互助联盟就是有了家的感觉,“熊猫”们将来不再感到孤单,通过联盟可以更好地互助、应急捐血救人。随后座谈会上大家积极献计献策,共同讨论了怎样合理有效地管理稀有血型队伍的问题。

       座谈会在结束之时,与会的“熊猫”血友们参观了血液中心发血部门,了解了血液如何保存及血液的保存期,大家深深地意识到应急献血的重要性。离别之时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座谈会要多开,让更多的“熊猫”们加入到我们的联盟大家庭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