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欢聚祝福 共迎新春——中心离退休新春慰问暨座谈会
 

作者:周丽娟 陈晓琴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2 16:35   点击率:1450

      旺财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心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中心的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采供血事业和中心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祝愿他们来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17,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座谈会上,中心领导向离退休职工汇报了2018年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预期目标,诚恳地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无偿献血事业,积极为中心建言献策,助力中心不断进取。

    座谈会上的小游戏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爱心传送、脑筋急转弯、猜谜语等游艺活动的开展,整个场内充满了老同志们欢声笑语和声声祝福。

    活动最后,中心领导班子为老同志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表示将继续带着责任和感情,满腔热忱地为老同志们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耐心细心地做好老同志们的各项服务工作,让离退休职工们感受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安康祥和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