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血液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考核评优会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8 16:50   点击率:1697

        2019118上午,根据《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宁血政字〔2019〕第2号)》文件精神,中心第三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考核评优会,第三党支部所属的六个科室共计30名工作人员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了2018年度第三党支部所属科室的5名优秀员工。

    会议由三支部书记杨勇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作为党委联系人参加了会议,第二党支部书记许勇同志作为中心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程列席了会议。会议首先由考核领导办公室李军主任对本次的评优方案进行了解读,并要求严格执行年度考核“好中选优”的要求,不搞平均主义、不投人情票,确实把各科室具有典型代表性的优秀同志推选出来。接着,按中心相关文件的要求,由各科室推选出的八名优秀人员候选人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各人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汇报各自的工作。通过听取述职汇报,在座的同事们都对各人、各科室的工作加深了了解。

    最后,通过差额选举,推选出了在编优秀员工四名,编外优秀员工一名。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勇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也同时肯定了其他三位候选人在工作岗位上的优秀表现。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对此次评优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希望此次被推选出的五位优秀人员能树立典型,带动科室同事积极工作,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为中心采供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