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召开2018年第4季度质量分析会
 

作者:何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10:48   点击率:1245

      114下午,中心召开2018年第4季度质量分析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质量管理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就2018年度第四季度全中心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及2018年度联合内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傅强主持,首先质管科就各科室第四季度质量目标完成情况、第四季度产品抽检情况、第三季度质量分析会所提问题的整改情况及第四季度质管科动态巡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然后由各科室负责人汇报每个科室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并将2018年度联合内审专家提出的建议项和不合格项整改情况及日常工作中自查发现的质量风险点进行了逐一汇报,并拿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由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上,中心副主任傅强强调中心质量管理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做好管理评审,要求各科室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修改质量目标,将管理评审以表格化的形式呈现。

     最后,中心主任陆小军做出指示:日常工作中要对照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及中心体系文件查找科室的不足,勤思考,参考借鉴同行先进的做法,能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现在正值岁末年初之际,中心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减少差错,多采血、多储血,保障采供血工作稳步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