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一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领悟新思想
 

作者:张珂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0 10:45   点击率:116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中心第一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领悟新思想。

        中心一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模式,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实效。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原则,组织党员有重点地进行集中学习,党员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组织学习《三十讲》的所学、所思、所得开展研讨交流,并于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学习,不仅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也让每一位党员体会到自己身上的那份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聚焦总目标履职尽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