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风雨同舟 群策群力——2018年度血液中心高知统战及职工思想状况分析座谈会
 

作者:周丽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06 15:12   点击率:1803

    12月5日下午,中心党委组织召开高知统战座谈会。参加座谈交流的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团)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成员、高知群体及职工代表共52人。座谈会由周慧芳书记主持。

    座谈会有三个议程。首先,由中心主任陆小军向大家反馈上次高知统战会议所提出的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对已经解决的、列入计划正在逐步解决过程中的和因受到政策或外部条件制约暂时无法解决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说明。二是由参会代表们就中心建设发展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党支部书记汇报下半年职工思想状况调研情况。与会代表围绕中心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畅所欲言,中心领导与大家展开了热烈地交流和探讨。

     

    中心主任陆小军对本次座谈会所提及的人员、设备、收入、房屋和培训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总结表态发言。号召大家为了中心和采供血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在总结中指出:即将到来的2019年是中心新征程的开始,中心面临新的挑战,也会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心党委将会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积极推进中心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