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健康惠民,党员先行——我们在行动
 

作者:周丽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05 16:40   点击率:1423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根据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健康惠民,党员先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等4家单位积极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帮万家”暨“健康惠民,党员先行”活动。

    座谈

    12月4日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委员张立波带领党办副主任及党支部书记们与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南京脑科医院、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的领导们来到高淳区固城镇固城村开展“健康惠民,党员先行”系列活动。双方就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固城镇党委副书记诸立新、固城镇党委委员陈秀松等参加了座谈。


    诸立新书记表示,固城镇在帮扶小组的对口援助下取得很好的成效,并对各单位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李萍书记代表四家单位对“万名党员干部帮万家”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双方展开深入交流,了解了帮扶村的需求和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帮扶意见。

    义诊

    帮扶小组四家单位联手在固城镇固城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疾病诊疗、康复、保健等方面的咨询。大批群众慕名前来咨询问诊,专家们对就诊的患者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检查,并根据病情给予诊疗指导及诊治建议。此次义诊活动,卫生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惠及基层群众,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一流专家的优质服务,受到了固城镇群众的热烈欢迎。

    自开展帮扶活动以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南京脑科医院、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着力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帮万家”活动,共计发动党员捐款182400元,为114名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建立了定期联络制度,随时掌握结对帮扶进展情况,及时对帮扶活动进行分析、协调、督促,促进城乡结对帮扶有序开展、不断推进。今天借“健康惠民,党员先行”活动,将继续深化与固城镇固城村携手发展,为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和农村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