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热血汇聚 大爱无疆 苏宁集团获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蔡敏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2 10:53   点击率:1806

    为了感谢苏宁集团对无偿献血的支持,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江苏省献血条例》和《南京市献血条例》的有关规定,南京市献血领导小组决定对集团进行通报表扬并进行现场授牌。11月1日,授牌仪式在苏宁集团徐庄总部举行,南京市玄武区卫计局副局长张建国、南京市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管理协会会长刘纲金、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戴宇东、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血源科副科长原勇、苏宁集团党委副书记周俭、苏宁集团工会主席郑波、苏宁集团工会副主席杨婧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无偿献血是每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助人为乐、救死扶伤和人道主义的具体表现。苏宁集团分别在2015年和2017年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此活动由集团工会牵头,在集团SOA首页发布献血倡议,各产业集团、管理总部、各独立公司及南京大区员工踊跃参加,两年间共有64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72500毫升。

    苏宁集团党委副书记周俭介绍说:“公益既是苏宁回馈社会的方式,更是集团持续壮大的动力源泉。伴随着公益参与形式的不断变化,苏宁帮扶的对象、帮扶的内容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而随着企业的壮大和网络的拓展,苏宁的公益不再仅仅满足于捐赠和帮扶,而是延伸至鼓励和支持更多的人热爱这项事业,投身公益事业。集团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不忘社会责任,就是苏宁公益的延续。”授牌仪式上,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戴宇东充分肯定了集团在无偿献血事业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苏宁集团可以继续将无偿献血活动长期开展下去,成为苏宁众多公益项目中的一个品牌,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企业能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