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华静部长在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
 

作者:文字:王晖/摄影:俞苏洋、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6 14:48   点击率:1366

  

       11月3日上午,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在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敏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参观指导并无偿献血。

    华部长首先参观了南京市无偿献血科普教育馆,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副主任戴宇东向华部长汇报了中心的采供血情况。华部长指出无偿献血工作十分重要,希望中心能在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保障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稳步发展。随后,华部长来到了中心的机采科,与成分献血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赞扬了他们献血助人的精神。

    最后,在中心体采科,华部长经过征询、体检、化验等一系列程序,鲜红的血液从针管缓缓流向血袋。在交谈中得知,早在学生时代,华部长就参与过献血,多年来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机会再献血。谈话间,华部长完成了献血。当日,张敏会长等红会领导也纷纷挽袖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