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慰问社区困难户 浓浓牵挂暖人心——中心第二党支部走进社区慰问困难居民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31 12:31   点击率:1211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扬党员关心群众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5日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紫竹林社区慰问2户困难居民,在送去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紫竹林社区党群服务站,社区党委王淑琴书记详细介绍了两位社区贫困户存在的问题及实际困难,党员代表也通过与贫困户倾心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居民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的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第二党支部情系群众、帮扶解困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拉近了党支部成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也见证了党支部成员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深情厚谊。

    近年来,中心第二党支部与紫竹林社区结成了互帮互助对子。活动后同志们一致认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沟通,真实了解帮扶对象的需求,尽力切实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问题,使帮扶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