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5 16:09   点击率:1910

    走进仙林党员政治生活馆,头顶上就有一面巨大的党徽,闪亮夺目,寓意是我们都沐浴在党的关怀下。

    该生活馆面积3000余平方米,分为党誓厅、党史厅、党示厅、党视厅、党事厅、党建厅、党群厅、党教厅8个功能区,还设有“党员之家”、“清风茶室”等政治功能活动室。走进馆内,走廊两边的墙壁和各个功能区的大厅内均陈列有展板和视频播放屏,并配有讲解员进行功能讲解。

    在党史厅内,满墙的展板用图文展现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重要内容;而在党示厅、党视厅里,展板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中央反腐倡廉建设的最新进展等内容,大厅里的装饰细节也是处处都可见清正廉洁的宣传内容,大家都认真观看了展示着的反腐实例并不时展开小声讨论。

 

在党员生活服务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宣誓后,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仙林街道不断深化和创新“1+3+N”网络化城市基层工作的先进经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解放思想,对标找差落到实际工作中去,并在实际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推动南京市采供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