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鼓楼区政协副主席陶顺生走访基层委员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2 14:59   点击率:1785

    9月11日,鼓楼区政协副主席陶顺生一行走访了区政协委员、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谈维,区政协委员、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刘辉。血液中心主任陆小军、党委书记周慧芳参加了走访座谈。

   陶主席一行依次参观了南京市无偿献血科普教育馆、计供科、机采科、检验科,了解了血液自采集到供应的具体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基本概况、历史沿革、工作开展情况;陆主任、周书记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谈维委员认真开展履职工作。

    陶主席对谈维委员围绕履职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感谢和肯定,希望血液中心继续支持政协工作,支持委员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帮助委员及时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途径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我市采供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