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字体:【
“爱心献血 缘定七夕”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陈锦汇   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3 14:07   点击率:2896

    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同时七夕也是情侣们互相馈赠礼物、表达爱意的日子,要是彼此能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纪念携手走过的岁月,定会是这一生中最浪漫、最幸福、最有爱的事儿。8月17日,“温比亚”台风的到来,让这个七夕刻骨铭心。也许没有鲜花,没有巧克力,甚至没有佳人相伴,但是风雨中参与献血,献血车上的我们给予你七夕的温情。

    8月17日—8月19日,江苏省血液中心献血车为献血者准备了七夕献血好礼,凡是在江苏省血液中心献血点参与献血可以获得一份空调被礼盒,有爱的情侣们不知是否领取到呢?在流动献血点,献血额外送七夕比心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由于台风的影响,流动点献血人数有所减少,但是我们接待献血者的热情丝毫不减。8月13日—8月19日,江苏省血液中心微信公众号开展七夕互动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上传与献血证的合照可以有机会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纪念礼品一份。截止活动结束,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净增343人,50多名献血者向后台传来与献血证的合照,其中7人获得幸运奖品。

    爱心献血,缘在七夕。我们会经历很多节日,也会迎来很多假期,但走过街头,你会发现,献血车一直有人守候,因为呵护生命的血液不能间断,即便是风雨里,我们的爱心依旧需要人去传达、去守候、去温暖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