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举办新员工入职仪式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09 11:17   点击率:1699

  

        87上午,中心举办新员工入职仪式,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以及6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中心副主任傅强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首先向各位新员工加入血液中心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周书记表示,在座各位通过层层考核脱颖而出,无不体现了自身较强的业务能力和较高的个人素质;对于血液中心而言,各位的到来也是为这个集体融入了鲜活的生命力。未来,希望每一位新员工都能在这个大家庭中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中心主任陆小军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文化背景以及业务开展情况,让新员工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陆主任表示,希望每一位新员工能带着对自身和中心的期许,更快进入角色,融入集体,实现心中理想,成为栋梁之才。

    接着,办公室向各位新员工介绍了中心的规章制度和岗位轮转要求;总务科详细讲解了公共安全和消防安全的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

    最后,新员工纷纷表态,接下来将立足岗位、奋发图强,担负起建设和发展中心的重任,为推动采供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