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文字:张陆 摄影:俞苏洋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1 16:08   点击率:2023

  

    为提高职工交通安全意识,改善交通安全环境,防范交通事故发生,711日上午,中心在7楼报告厅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和常见交通违法行为讲解的专题培训,由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内勤中队长吴晟、专职法制员高韵杰进行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警教官采取通俗易懂和形象直观的授课方式,从典型案例出发,结合实际情况对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夏季如何安全用车和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用真实案例数据和惨痛教训,以案释法进行深入剖析。职工看到了不遵守交通规则而造成的一幕幕惨剧的视频,感受到了违规驾驶导致无数条生命逝去的代价;大家也学习了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相关知识,并理解如何更快更好的解决车辆碰擦的小事故。培训结束后,交警教官现场答疑,解答职工碰到的一些安全交通疑问,让大家更好地树立了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营造了一个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通过这次培训,让职工们更加懂得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在思想上牢牢树立安全驾驶意识,杜绝一切不利于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共同维护好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