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沈燕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3 10:31   点击率:1804

       2018628日上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的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共有22名党员参加,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陆小军同志、中心副主任、党委纪检委员戴宇东同志以党委联系人和普通党员双重身份参会,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督促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历时4个小时,与会党员认真准备、积极发言,热情讨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前,支部书记陈晓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都表示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都按照从“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进行了自我对照剖析及自我批评,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进行了相互批评。每名党员都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两位党委委员在组织生活会上也对党员们的对照检查进行了点评。

    戴宇东同志在组织生活会提出党员同志们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提高服务意识。这些都是制约中心及支部发展的一些问题。如何破解这些难题,需要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

    陆小军同志强调几点:一是讲学习,强化“四个意识”要做好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二是讲奉献,加强党员觉悟,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讲担当,各司其职,积极开拓、创新。

    最后,支部书记陈晓琴代表支部做出整改承诺:要求党员们率先垂范,从自身开始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及业务能力的学习,任何时候都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人人争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