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7 16:00   点击率:1813

    6月26日上午,中心第三党支部在通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的基础上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以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的双重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勇同志首先汇报了支部班子对“三项机制”文件的对照检查材料,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围绕了“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所有党员都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并对本次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同时强调:一是我们每名党员对党章党规应常怀有敬畏之心;二是干部同志要敢于担当、敢于坚持原则,以身作则;三是积极倡导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树立正确的是非观,认真履职,立足岗位,树立党员标杆,营造中心的良好文化氛围。

    最后 ,支部书记杨勇同志做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第三党支部将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作为的意识,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增强党支部的保垒作用,为采供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