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财务科赴江苏省血液中心交流学习
 

作者:王正云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7 10:23   点击率:1801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中心的财务管理工作水平,中心财务科全体同志前往江苏省血液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在交流座谈会上,省血液中心财务科徐继兵科长对我中心财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系统地介绍了省血液中心的财务管理模式、固定资产管理、内部控制、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随后两家就财务基础管理、税务管理、项目账务核算、成本分析、预算管理及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难点、亮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利于两家财务工作人员加强业务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开拓思路。通过交流也发现了中心财务工作中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预算管理,现金管理,固定资产管理,成本管理,档案管理。明确了中心财务管理工作在采供血业务中的优势和劣势,为下一步高质量财务管理提供了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