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5 13:26   点击率:1570

    为严格贯彻《党章》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2018年6月21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会上,第二支部许勇书记作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培训,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知晓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引导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夯实理论基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支部组织委员王晓飞同志传达了南京市卫计委对2018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李梦婵同志作为积极分子代表介绍了自己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接受支部的培养历程。参加培训的全体同志对支部党员发展和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支部书记许勇同志对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不仅要在政治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勇于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