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评选“共产党员示范岗”凝聚发展力量
 

作者:何晓露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1 16:02   点击率:1591

    为了促进中心采供血工作科学发展、建立党员保持先进性长效机制,中心党委在全体在职党员中持续 开展争创“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本次活动,党委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争创要求、管理与考核程序、考核标准、阶段安排。中心共有16个班组提出书面申请,积极争创“共产党员示范岗”。各争创班组在全面开展活动的同时,抓住主要工作,突出重点,负责人坚持带头,上下齐心协力,突出党员引领作用。形成人人处处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即提高了工作质量,又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15日,中心党委召开“共产党员示范岗”评选大会。大会创新采用争创班组现场汇报的形式,由各班组负责人向评委组汇报争创工作中的亮点,既起到了相互学习的作用,又在对标找差中提升进步。汇报结束后,由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集体打分、现场投票。经过两轮投票,最终机采科、财务科、计供科、体采科(献血大厅)、检验科五个班组获得本年度“共产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中心党委将在“七一”表彰大会上予以授牌。

    党委以本次“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中心发展实际,树立先进典型,明确了政治素质优、组织纪律优、工作业绩优、道德品行优的基本标准,号召中心党员在思想、政治、作风、组织纪律等方面对标找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中心建设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