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江苏省输血协会南京代表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中心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08 16:39   点击率:1633

   


    62下午,江苏省输血协会南京代表处成立大会在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召开。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江苏省输血协会南京代表处主任委员陆小军,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傅强、戴宇东参加了此次会议;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江苏省输血协会理事长孙俊,江苏省人民医院输血科主任、江苏省输血协会副理事长周小玉,解放军南京总医院输血科主任、江苏省输血协会副理事长栾建凤等受邀参会。

    大会由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钟天鹰主持,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沈嵘致欢迎词。会上,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陆小军作表态性发言,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孙俊讲话。孙俊表示,南京代表处的成立,将在血液管理、采供血机构服务体系管理和建设、临床用血诊疗过程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资源,为输血医学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服务交流、组织维权、监督管理的平台,推动我省输血医学队伍的整体建设,促进临床用血合理、高效持续的健康发展。成立大会后举办了继教班,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傅强、戴宇东分别就辐照血的临床应用、血小板配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南京市妇幼保健院输血科负责人胡文静主持课程班。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在血液中心与各大医院搭建了一座交流的平台,为实现共同进步,为医院营造更为良好的输血环境、提高输血医疗水平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