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字体:【
全省检验工作会议在淮安圆满召开-淮安市中心血站
 

作者:淮安市中心血站   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18-06-08 10:17   点击率:2773

    江苏省血液中心主办、江苏省输血协会血液检测专业委员会、淮安市中心血站协办的全省检验工作会议于2018年4 月25 日至27日在淮安市举办。 据悉该会议均由各血液中心、中心血站分管领导、检验科主任、技术骨干及质量管理人员等有丰富经验的领导和专家参加。该会议的主题为 “ 经血传播病原体检测新技术 ” 的探讨及培训。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核酸检测结果分析与质量控制;感染性输血风险与血液安全;核酸拆分阴性乙肝血清型分析等。
    目前,在江苏省血液中心、江苏省输血协会血液检测专业委员会、淮安市中心血站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了圆满的结果。本次会议在进一步提高我省采供血机构实验室核酸检测技术能力及质量管理水平,交流核酸检测工作经验,加强血液安全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