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研讨会
 

作者:何晓露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01 16:05   点击率:1391


近年来,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发展,为了更好地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明确方向,进一步建立、完善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相应的制度体系,通过积极的导向促进中心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的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530日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研讨会,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科长助理、党团书记、副高以上人员和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共计47人参会。

   会上,大家就中心人才队伍现状、科研学术工作中的困惑、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积极的讨论。

  下一步,中心将结合会议研讨成果,通过构建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环境、创新人才管理机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培养人才的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的管理和使用、细化完善已出台的人才科研政策等方面的举措,为推动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开展,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