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字体:【
输血不良反应研究联盟(CHN)“博士论坛”在宁召开
 

作者:江苏省血液中心   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4 16:31   点击率:3054

    5月4日,由江苏省输血协会医院输血技术专业委员会、南京市鼓楼医院主办,江苏省血液中心协办的医院输血技术专业委员会“博士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近50位输血界同仁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到北京协和医院血液内科王书杰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输血科桂嵘教授以及江苏省血液中心输血研究室陈青研究员分别做了“围手术期出血与血栓管理”“混合凝集视野解决方案”“中国输血不良反应联盟简介”的报告,三位还从临床输血治疗、血型血清学实验技术以及相关制度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开阔了大家的眼界,理清了研究思路。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也学到了国内外许多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对进一步加强江苏省输血学科亚专业的建设,提高我省输血人员的技术水平,保障临床安全合理用血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