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学习雨花英烈精神,感受“信仰、忠诚、为民、担当”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0 11:02   点击率:3572



418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以“信仰、忠诚、为民、担当”为主题的“雨花英烈精神”实景党课活动。

下午两时许,全体党员从南大门进入烈士陵园,参观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大批的文物史料,再现了雨花英烈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奉献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

活动仪式结束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不忘苦难,牢记革命英雄付出的血与泪,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让“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