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召开业务系统应急演练协调会
 

作者:周妍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3 11:39   点击率:1482

    4月11日上午,中心召开业务系统应急演练协调会,会议由中心戴宇东副主任主持,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协调此次应急演练的预案、措施以及提出中心的要求。
    由于4月14日(周六)业务信息系统服务器面临14小时检修重启,将影响部分业务科室运转,针对紧急状况中心决定变被动为主动,借这次机会,启动信息应急预案,全面进行应急演练。
    会上,办公室刘其中副主任通报了信息系统暂停使用的时间结点,决定服务器重启期间,体采科所有采血点提前结束采血,尽快完成血液产品及标本的交接。机采科启用备用电脑查询间隔期和检验结果。计供科做好提前备血准备,保证成品库中的产品都是可以发放的合格产品。为确保此次应急演练能够规范、圆满完成,各相关科室还组织学习程序文件中的应急条款,制定本次演练的应急预案。
    通过本次协调会,各科室高度重视,加强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血液供应的充足、安全和有效,进行了一次有效的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