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开展2018年度干部培训活动
 

作者:党办、中心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04 09:46   点击率:1760

        32731日,中心党委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管理者素质能力,强化团队协作精神为目的,开展了2018年度干部培训活动。

教育学习:借鉴经验,开拓思路

    请进来:中心党委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南京行为科学学会会长和市卫计委办公室主任,从各自研究的领域出发,为中心的党员干部们开展精彩的讲座。


    王培智教授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干部如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及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


    王鲁捷会长结合多年的研究成果和社会实践经验,对如何提升管理者的自我效能管理进行了深度剖析。



        顾波主任围绕机关工作制度等内容展开细致入微的讲解。

    推出来:中心优秀团队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享管理经验。


拓展训练:高度信任,紧密协作



破冰:熔炼团队,陶冶情操


协作:积极融入,分享成功


 执行:开拓创新,磨练意志


 逗趣:自信豁达,开怀大笑


    干部是中心建设与发展的核心力量,中心党委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促使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在全面推进中心改革、推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推进健康南京建设的进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心与时俱进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