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暖春女神节,甜蜜入心间——中心领导走访慰问女职工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9 17:35   点击率:1828



 38“女神节”, 由中心主任陆小军,党委书记周慧芳,副主任谈维、戴宇东等组成的慰问团,带着礼品,为节日里坚守岗位的女职工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慰问。

无论是中心各科室,还是街头各献血点,每到一处,中心领导都会亲切地和大家交谈,认真了解她们的工作状况,倾听她们的工作需求,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面对单调甚至琐碎的工作,我们的“女神”们自始至终用她们的热情与真诚去迎接工作中的每一个挑战。在收到中心领导的节日祝福后,她们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惊喜和开心,纷纷表示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在走访中,中心领导也为前来献血的女性同胞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感谢她们对于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领导与职工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在中心上下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对于中心文化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