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血液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吴建洲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7 15:43   点击率:1998



36上午,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第三党支部经过充分准备召开了三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并做出整改承诺,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方面的差距,分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根据评议标准,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

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以党委委员和普通党员的双重身份参加了评议大会并对此次会议做出点评,同时指出了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力;二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要做到平常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党员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