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何晓露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6 10:37   点击率:1513




    “向雷锋同志学习”!2018年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雷锋精神,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推动血液中心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发展,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和紫竹林社区共同策划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共建和谐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为突显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内容,血液中心志愿服务队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并特别为每一位前来的社区居民准备了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型的物品,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为现场的群众讲解有关血液的健康知识,介绍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和非凡意义。到场群众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去中心捐献血液,献出热血,挽救病人。活动现场还有单位表示会动员组织职工献血,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这次学雷锋现场活动,血液中心以特色的宣传方式营造了学雷锋见行动氛围。
    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这样的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的精神,让雷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