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字体:【
江苏省镇江监狱年后率先组织献血活动
 

作者:镇江市中心血站   来源:镇江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18-03-02 13:04   点击率:2046

    2月28日还是狗年正月十三,当大家还沉浸在过年的气氛中时,江苏省镇江监狱积极联合市中心血站年后率先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28日下午,当血站的献血车刚停在镇江监狱献血场地时,等候在此的监狱警察职工们便纷纷围拢了过来,自觉地排队、填表、体检、抽血、化验。填表处,不少狱警已是多次献血了,桌边鲜红的献血证赫然在目。很多狱警都是从工作岗位上赶来奉献爱心,有的刚结束监管现场巡查工作;有的处理完手头事务匆忙从监区、车间赶来;有的刚献完血就走上工作岗位;还有的因为手头工作走不开,拜托同事询问血站工作人员能否改天前去献血……
    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殷殷热血流淌着无私大爱,体现了镇江监狱广大警察职工心系病患、奉献爱心的高尚情怀。当天共有55名警察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179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