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
 

作者:段志倩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25 15:27   点击率:1392



   为推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124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给大家做党课辅导。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八章和新《党章》部分内容,并且重点让党员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把学习新《党章》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学思践悟能力。更要求党员要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按照三个“一以贯之”和三个“决不”的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对标找差,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为下一步的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