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5 10:41   点击率:1502



1214,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特邀南京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为公卫大院的同仁们组织了一堂主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的讲座。

讲课中,郝教授用深入浅出的道理、精炼严谨的语言、真挚热烈的情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十九大报告的“最”、“新”、“魂”三方面和历史方位与历史使命,思想引领与基本方略,战略安排与具体部署,夺取胜利的根本保证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和讲解。

郝教授在最后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要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坚定对我们国家的信心,坚定对我们每一个人的信心;在工作上,要脚踏实地、稳站稳打,保持耐心;同时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才能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美好前景,从而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未来,大家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共同推进我市医疗事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