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爱我南京”徒步行活动
 

作者:原勇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3 16:41   点击率:1803



为了认真贯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激发中心职工热爱祖国的热情,增强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1111,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在“南京眼”步行桥举行了“爱我南京”徒步行活动。

  “南京眼”是长江上首座观光步行桥,位于河西新城青奥轴线中轴,跨越长江夹江,起点位于河西青年文化体育公园,终点在江心洲青年森林公园内,被网友称为中国最美步行桥。活动当天,中心职工早早就来到了活动集合现场。首先进行的是“绑腿跑”的趣味运动,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中心两个分工会的工会主席“紧张”地布置着战术,指导运动员进行着赛前准备。伴随着比赛口令,队员们人人奋勇、个个当先,相互协作、互相鼓励地相继冲向比赛的终点.......比赛结束后,经过裁判的紧张“计算、打分”,最终判定两个工会共同获得团体第一名,并由工会谈维主席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接下来,所有参加人员漫步“南京眼”步行桥,过程中职工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一致感叹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深地为祖国的强大感到光荣和自豪。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职工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更加充分展现中心职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