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喜迎十九大——中心开展2017年党务干部培训活动
 

作者:俞苏洋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23 08:24   点击率:2622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工作建设,20171013-10月14,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活动。

    1013中心党委特邀省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王培智教授,南京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南京市反贪局局长田雨为中心干部职工开展主题讲座。会上,王培智教授对《十九大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阐述了中国社会与改革的状况,分析了当前中国的社会形势、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现象等。王培智教授强调,每一位党员应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清醒头脑,加强政治定力,以干部身份从严要求自己,以党员身份从严约束自己,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牢记使命心中有责,无私奉献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田雨局长介绍了目前全国的反贪形势,解读了职务犯罪的法律规定等。讲座最后,田局长针对预防职务犯罪提出了三点建议:从上国家层面应深入推进医改,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顽疾;从医疗卫生单位层面应加强管理,发挥制度预防功效;从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层面应遵守行业规定,守牢廉洁底线。

    1014,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徐州市的淮海战役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讲解人员对革命烈士先进事迹的介绍,在文字、图片及实物所交织成的历史光影中,再次感受光辉岁月的英雄情怀。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正视现今,回顾历史,对生活、事业及个人信仰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更应该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新中国和无数先辈辛勤汗水铸造的今天,认真打点生活、努力工作、经营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